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05|回复: 14

[讨论] 不知道有人看过ET的《绵长的回忆》吗?真心好看呀~~~

[复制链接]
天空小狼 发表于 2014-1-15 2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刚看完一部CP稀有的中长篇小说《绵长的回忆》,个人觉得真心不错,用了三天全部看完,因为之前在拜读原著时里面对瑟爹爹一支介绍和描写都不全面,而这部小说讲述的正是年轻时的瑟爹爹和青年时的爱隆大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看后更加认定这种假设,从不知道瑟爹爹还有这么纯真浪漫的一面,和爱隆大人的威严俊朗真是般配,想当年的两个人一个还是无忧无虑的王子,另一个是严肃认真的传令官,但是经过了第一纪的大战和两位身份的转变,两个人对爱情和自身命运也有了新的诠释,期间还有莱宝宝和格洛芬大人穿插其中,整部小说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分开旅行;第二部分瑟爹爹自述日记,第三部分尾声最远的旅行,让人为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既揪心又动容,好在经过几千年最后是个HE,也不辜负我不分昼夜的看完它,作者的文笔细腻流畅,将两个人的神情表现描写的深入人心,特别推荐一下,当初找这篇文也是真心费劲,求了三个人才凑齐,有需要的亲要联系我哦,我很乐意分享~~~
kaka 发表于 2014-1-16 0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好看!文笔也很流畅~连H都写的华丽丽~里面的爱隆大人很吸引人啊~男子气十足^^~
不夜橙 发表于 2014-1-16 1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发一个给我吧~~~~~多谢楼主~QQ邮箱:649937261@qq.com
话说自从前传一出瑟爹人气暴涨啊,原著里还是小透明来着
千雪 发表于 2014-1-16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夜橙 发表于 2014-1-16 12:35
求发一个给我吧~~~~~多谢楼主~QQ邮箱:
话说自从前传一出瑟爹人气暴涨啊,原著里还是小透明来着 ...

白樹禁止mail求文,請自刪。如果想看,請私信樓主,或者上網搜尋,謝謝。
 楼主| 天空小狼 发表于 2014-1-16 2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确实很好看!文笔也很流畅~连H都写的华丽丽~里面的爱隆大人很吸引人啊~男子气十足^^~/quote]
同感同感!简直纯爷们儿呀!尤其是千里走单骑去救瑟爹爹那刻,老帅了呀!
kaka 发表于 2014-1-17 1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鞭子抽瑟瑟的时候……偶也觉得挺爷们的-O-哈哈~还有H的时候~~XDD而且是HE~
 楼主| 天空小狼 发表于 2014-1-18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 发表于 2014-1-17 12:37
还有鞭子抽瑟瑟的时候……偶也觉得挺爷们的-O-哈哈~还有H的时候~~XDD而且是HE~ ...

确实确实,那一鞭子抽得,真是太爷们了,不过也有点小心眼儿呀~~
真的挺符合人物性格的,觉得将人物性格进行了衍生一样。
chloelomett 发表于 2014-1-20 0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夜橙 发表于 2014-1-16 12:35
求发一个给我吧~~~~~多谢楼主~QQ邮箱:
话说自从前传一出瑟爹人气暴涨啊,原著里还是小透明来着 ...

我搜到了一个度盘下载地址 你可以去那里下~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fid=3662094576
fancy007 发表于 2014-1-20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好看啊,两位非常相配,有人上传过LOTR的文包,里面好像是有的
 楼主| 天空小狼 发表于 2014-1-22 23: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网盘里的内容还不少,哪天用电脑下载看看,谢谢分享了
小金鱼 发表于 2014-1-23 2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瑟爹的美貌实在太经典了,其实我看电影的时候一直觉得艾隆大人长得比较不那么“精灵”原谅我,请不要打脸,但很英勇倒是真的
柳诗如梦 发表于 2014-2-27 15: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喜欢ET但个萌人感觉把瑟兰督伊女性化了,太娇柔不喜欢 这位作者的“我们的青春年华”这篇我倒是蛮喜欢
kaka 发表于 2014-3-31 0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帖子偶是不是应该贴进同人影音?~可是因为是个ET的。。。所以就帖来这里了。。版主别见怪。。
今天在土豆上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看的ET的mv~惊艳呀!!!喜欢ET的大人们看过来~同时对该mv的作者表示无比的钦佩~~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Z1ZYMDdyzs/
gandashenid 发表于 2017-7-19 01: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誒,入坑太晚了,又是一部怎么找都找不到的文
Irismint 发表于 2017-9-5 0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链接失效了,刚才看思兔上还有,先存再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白树开花同人论坛

GMT+8, 2018-11-16 22:23 , Processed in 0.1806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