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69|回复: 23

论坛捐款方式(2012年2月9日更新)

[复制链接]
mithriel 发表于 2010-1-6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thriel 2012年2月9日更新:

【关于网站的运营】
白树开花和OB中文站用的是一个免费开放的站点,大家不需要付费可以共享全部资源,我们只希望能够和各位同好营造一个开心、和谐、丰富多彩的空间。
和国外的网站一样,我们网站运行费用完全靠大家自愿捐助。论坛的所有版主,都是无偿无私地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认可我们的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论坛的发展。如果大家能捐助一点心意,我们当然不胜感激。集资所得将用于论坛的建设、空间维护、论坛活动的组织工作。

网站的服务器供应商是美国INMOTION公司,使用的是其business class里最高级虚拟空间,保证有最大的容量和较好的服务。
目前该空间的每年服务器租借费用及域名费用总共折合700RMB,该费用是自动续费的。
http://www.inmotionhosting.com/hostingplans.html

【捐助需知】
我们鼓励大家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这样比较方便查账和留存记录。
目前不接受邮局汇款和银行转账。
请转款后以论坛短信通知管理员mithriel转款时间和额数,以备查账。
我们将会在查到捐款后在论坛收支情况在此跟帖公布。(格式:“*月*日 收到尾号为****的某银行卡捐款”)
捐助帐号:
支付宝帐户:ruilin1981@hotmail.com
提示:捐款额度请不要太大,以50元以下为宜。

【特别支持方式】
我们在淘宝上有开一家网店,卖纪念品和闲置用品,买卖所得用于维持论坛经费。有兴趣会员买上面的东西,直接算是给论坛捐款了。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为论坛贡献之余获得一些回报。店址:http://shop36805071.taobao.com/

我们欢迎各位给予论坛经济支援,维持它的正常运营和发展。



nicole727 发表于 2010-1-6 2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辛苦了,之前斐儿让我代给你的钱就是这个钱?
你咋不和我说嘞,我以为单纯是OB论坛的营运费。

你给的方式我都不知道咋用,等我相好1月中从米国回来,我让我帮我汇些钱到你招行的账户,嗯嗯,一点心意,谢谢小M!
天铃鸟 发表于 2010-1-14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铃鸟 于 2010-1-14 12:31 编辑

那个淘宝地址,是不是买啥都行?(我现在基本没时间逛街,买东西全部淘宝,要是又能买东西又当捐款,何乐不为?谁出的主意啊?天才啊!)

哪种BB霜遮盖能力好一点?
 楼主| mithriel 发表于 2010-1-14 21: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淘宝地址,是不是买啥都行?(我现在基本没时间逛街,买东西全部淘宝,要是又能买东西又当捐款,何乐不为?谁出的主意啊?天才啊!)

哪种BB霜遮盖能力好一点? ...
天铃鸟 发表于 2010-1-14 12:23

呵呵,我的店马上要升级了,以后可以代购很多东西,现在现货有限,鸟儿要买什么请先问我一下,我旺旺一直挂着的,要不发我短信也行。

BB霜的话是hanskin比较好一点哦,你皮肤白,可以用鱼子黄金的那种。
sylviamomo 发表于 2010-2-4 14: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
看完这个帖子感觉很温暖啊……
ORLI都是联合国儿童亲善大使了,好有爱心大家![img][/img]
 楼主| mithriel 发表于 2010-2-7 16: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
看完这个帖子感觉很温暖啊……
ORLI都是联合国儿童亲善大使了,好有爱心大家![/img] ...
sylviamomo 发表于 2010-2-4 14:44


谢谢亲啊!!
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坚持到现在啊~
sylviamomo 发表于 2010-2-8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hriel 也加油啊!
会去你的小店逛逛的……
好东东啊都是
 楼主| mithriel 发表于 2010-2-12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thriel 也加油啊!
会去你的小店逛逛的……
好东东啊都是
sylviamomo 发表于 2010-2-8 11:57

小店正在装修,请春节以后来哦!
风雅绝伦 发表于 2010-4-19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淘宝店逛逛喽
jyqmiao 发表于 2011-2-26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该贴了
请问现在还接受直接捐款吗?
Anniek 发表于 2011-3-4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jyqmiao

仍然接受捐款啊。我們論壇運營費每年續約,所以每年都會籌款。
jyqmiao 发表于 2011-3-4 1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Anniek


    谢谢,我看了一下淘宝店上的东西,觉得没有什么需要的所以比较倾向于直接捐款。
ericsson123456 发表于 2011-9-4 2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hriel的网店我怎么连接不上,能不能给我给有效连接,或者给我个店的名称也行我在淘宝里自己搜.
PurpleCrystal 发表于 2011-9-5 0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ericsson123456

店铺链接没有问题,我这边可以正常打开。
实在打不开的话,请在淘宝搜“小M完美生活馆”。
ericsson123456 发表于 2011-9-7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PC大人,我已找到小M的网店了,但是貌似她现在不做代购拉?...不管啦收藏起来先~!
枯萎的白树 发表于 2011-12-10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问一下~捐款要怎样怎样捐呢~
还有弱弱的给个建议~大人能不能在淘宝上开个卖魔戒周边的店呢?
salmon 发表于 2012-1-23 22: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店铺收藏咯~以后一定会大力支持滴,虽然现在还木有明白怎么捐或者怎么联系各位。。。
 楼主| mithriel 发表于 2012-2-9 15: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捐款方式已在主楼更新!感谢大家的资助!
凝爷 发表于 2013-1-4 2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新来的后辈也是真的感受到温暖,很赞同这种网店形式的捐助。希望坛子能继续长久下去~因为现在所剩的AL坛子真的不多了。
x慕容阿九x 发表于 2013-2-13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百度上的资源还特少……一定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白树开花同人论坛

GMT+8, 2018-11-13 05:00 , Processed in 1.2034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